連續忙了好久, 2013的最後一天據說天氣晴, 不太冷, 小比休假我準時下班,

一切是多麼的美好!!

 

2013/ 12/ 31 23:30


站了一晚上,

從新竹市跑到新竹縣,

即使穿平底休閒鞋還是超級不耐站的我, 腿都軟了,

看到別人只穿薄外套, 一面亂亂走一面亂亂吃的樣子很愜意,

怎麼當天我已經穿上我的禦寒戰鬥服+超級毛的毛帽+手套, 坐在小比旁邊還是手冰腳冰皮皮挫

正期待快到傳說中的竹北環繞式煙火,

突然被身邊牢頭發現我發高燒(天曉得我上次發燒應該是20年前)

被連拉帶拖(抱?扯?)的拖回(我)家,路上還跑了半個新竹市找藥房……

 

期待了一下下的伍佰也沒看到,聽聽隔壁的六佰一面拖著我往車子走, 一面唱你是我的花朵來彌補一下也不錯……

 

到家之後,老爹老娘一邊碎唸我感冒還出去吹風跨年, 一邊忙著煮熱水,找體溫槍,找毯子被子……

我上輩子一定是一個無敵大善人才會有這麼多人愛我……

(導播,請下音樂:感恩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