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2013是個多事之秋,2014就是個公事爆炸之糗。
 
話說公司狀況不錯,人數就開始慢慢增加,
唯獨增加的是研發部門而非行政人員,
在小的我已經焦慮到感覺每天朝八晚十工作還是成倍數增加的時候,
主管終於讓我找了個貼心的小幫手
(我也終於死心承認自己真的已經無法承擔這麼大的工作量:兩家公司所有行政,採購,出納,人事,秘書,外加咱老闆在外面兼的一大堆職務),
其中,特別的是年中我還把咱姊凹進公司,讓我的寶貝阿毛毛跟我朝夕相處,
雖然每天忙的要命回家還得跟小寶貝玩有點累,但是我好愛他所以甘願,哈。
 
 
再來就是臭比嚷嚷說要為了結婚所以要整理家裡的大工程居然真的開始動工,
(真是嚇到我了,有種好像真的要嫁的感覺)
然後不知不覺就快要弄好了我好害怕....
 
 
新家看起來好新(廢話),
一方面亂罵臭比似乎花太多錢幾乎全部翻新
(裝潢、防水、冷氣、床、沙發等,豬窩室更是全新,連衣櫃啥的都給我請設計師量房訂做),
但是也很感動他肯為了我要搬進去大整修,
不過弄個房子讓他連休假時間都忙到ㄎㄧ 牟敗,
不准人家(就是我, 愛問又討厭我有不同意見) 嫌棄他的心血&設計,
看在他這麼辛苦的分上只好原諒他,
等有空再好好把他敢大聲的壞習慣好好矯正過來(拗手指)。
 
 
再三就是因為公事實在太多,阿毛毛又太好玩,
腦子裡原本下定決心的減肥大計在還沒抵達目標點就開始向後轉走,
一坐下就出來跟我打招呼的三層肉跟突然感覺緊得要死,瘦身成功的牛仔褲都讓我整個精神暴走,視牛仔褲為大敵,
就在2015新年新開始,除了要開始為了婚禮準備留長髮之外,
身材也應該要慢慢回歸正常吧!!
(不過話說我都胖了幾十年了,瘦是這5~6年的事情,"正常"該不會是(呸呸呸)的復胖吧)
 
 
 
anyway, 似乎一切都在計畫上進行 (除了復胖外),
大家一個一個結婚生子,臭比的進度讓我又愛又怕,
愛的是就快要可以每天看到抱到他,
怕的是我的真面目被他發現我也是人也會放P, 嗯嗯,打呼跟ㄎㄧ牟比他還拜,
也怕再次感受到跟長輩住&寄人籬下的壓力,人生真是充滿矛盾,請上天賜給我解決一切困難的智慧。
 
乾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