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自認不是個愛哭愛跟路的傢伙,

但是聽到臭黃要是跟朋友出去玩不()帶我去的時候還是有點阿雜...

 

想當年(挖哩勒..我們都在一起快五年了勒....時間是不是有過這麼快)

臭黃要跟朋友出去玩都會問我要不要一起,

但是我都秉持著"跟你朋友不熟", "男生團多我一個女生很怪吧"等理由不跟, 

拒絕了一次兩次之後, 後來我再(故意)想要跟, 他就直接說, 蛤!!!  車子滿了喔...(靠...)

最近臭黃迷上棒球, 新竹每場開打他都會去, 第一次要去的時候說等我下班我再衝過去就好, 他先幫我買票

誰知我那天整個大加班心情很美送, 當天下午跟他說可能沒辦法殺過去的時候, 居然透過line嗅到他有一點點的喜悅感...

TNND...

昨天那場球賽他居然真的敢不跟我確認到底要不要去, 就直接自己殺去了!!!

(然後回來還跟我說他看到熟悉的女生坐在前兩排...真不想活了他!!)

 

 

好吧

其實我一直都不太喜歡參與他跟朋友間的聚會,

尤其我每次問他, 他們四個男人坐在車上的時候都在幹嘛?

(看看是不是跟網路說的一樣, 都在討論女人,球賽, 車子, 或是他都偷抱怨我)

結果探聽到的消息都是四個在開車途中都在幹勦其他台的車....

然後"幹"字滿天飛...... =.="

這樣要是我加入的話, 不就壞了他們大罵髒話的興致嗎  哈哈

 

同理可證, 我也不太喜歡臭黃加入我跟朋友間的聚會,

拜託, 朋友間, 尤其真的好朋友間的聚會不就是大罵大抱怨男朋友, 工作, 大討論私密話題的時候嗎?

上次跟G聚會, 多個她老公跟臭黃, 馬上我們女生聊天的樂趣就變為工作、薪資、公司福利的比較大會....

害我們兩個女生差點自己跑去二樓坐了

嘖嘖, 以後還是各自有各自的朋友圈好了   哈哈 

 

=================================================

哎呀呀, 

原來"前女友"的徵頭不只我有耶, 

昨兒個連臭黃的麻吉都來跟他說有遇到, 

之前我還會一直勸我朋友不要再去在意她前男友跟老婆的近況,

畢竟朋友現在已經過得很好,

但是實際自己遇到還是會在意哩...

(靠邀, 下次他再敢跟我講說他fb搜尋到哪任女友的資料, 人家現在過得很好, 我就揍扁他!!!)

可惡

我實在太小家子氣了!!!

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