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說壞不壞, 說好不好
日子總是要過下去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能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
不過今年這種需要特別耗費心力去解決的事情也太多了吧....

尤其小比這個帶塞郎, 光他就發生兩件, 簡直是考驗我的耐心跟他的能力
雖然事情解決落幕了, 但事實證明, 我的耐心還有待加強,
他的能力.........
也許是我太挑剔& 太雞婆, 我還是要雞婆地盯著這傢伙 (不過盯不盯結果都一樣我也沒辦法了)

家裡的事情發生了3件,
不過一體兩面, 或許這是老天爺的gift, 只是祂以這種方式降落在我們身上, 讓我們一時之間太過震驚無法接受

anyway,
最討厭的仍舊是我的年終獎金只有一個月讓我2年了還無法習慣
真是ooxx 


2013 新年新希望
之前已經在30歲前目標有說過了.
基本上沒啥改變, 唯一的新年新氣象是我練出腹肌了 ㄎㄎ
不過好像還是有點軟Q軟Q, 要再加緊訓練一下!


 

(可以忽略在旁邊漂移的衣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