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照片~ 發現自己在婚禮上的穿著都差不多
我好沒創意喔   哈哈
參加過這麼多場, 
唯一有差別的居然沒拍照.....

不過, 應該大家都跟我一樣, 
某幾件衣服就是婚禮戰鬥裝吧~(是說平常穿也怪啦~)

第一件~ 雖然裙子不短,
但是純棉質跟剪裁真的很讚耶...(價錢卻一點都不可愛
)
要露要藏都OK啦~
第一次穿出來亮相總要保守一點囉..

.
 


 哈  第二次同一件就是"戰鬥服"了, 新娘都說我搶了她的風采  



因為是皮皮剉的冬天, 只好帶厚披肩了...

第三場是跟爹娘去的, 除了要顧及"戰鬥服"美名, 還要顧及場合啊~
同樣是在雞母皮報到的冬天...乖乖穿多一點好了


 
穿上華麗版外套

 

再來是同學的婚禮, 要兼顧好走跟戰鬥...

 

最近的一場,
想來點新鮮又時尚又輕鬆, (因為吃完喜酒要大逛特逛 哈)

 
  


 
以上~
扣掉我家姊姊嫁ㄤ有伴娘服可以穿
還有一件走龐克風忘記拍之外~
  

希望我未來這三場婚禮還有新花樣可以變變啊~~~  唉
有沒有人要給我建議啊~ 


硬是要來放一下伴娘照好了

這時候不冷~ 真好
 
 


這時候其實我雞母皮一直跑出來見客, 連講話都在發抖....超級無敵冷的...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