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運氣超好的
以前八百年才會中一次統一發票
最近則是接二連三都抽中獎
先是之前提到的Zespri奇異果, 再來是雅詩蘭黛的粉底,
第三是另一個精華液試用
還有一個是保溫毯
衝著這股運勢, 我跑去買通常不會買的刮刮樂跟樂透
結果

都沒中 ........


回歸正題,
我臉因為過敏的關係, 鼻子跟兩頰的毛孔很大,
一般的粉餅都不太好解決它
更別說粉底液或是BB霜了
之前人人說好用的Maybelline 純淨礦物BB霜,
用在雙頰是沒問題,
不過它會卡在鼻子的毛孔, 
可能又因為質地比較油(?)
會變成鼻子上的皮膚上不去,
BB霜在鼻子上聚集在毛孔裡變成一點一點
類似白頭粉刺
更討厭的是,  我的蜜粉or 粉餅也撲不上去

一整個糟糕

但是我上次用植村秀的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
要不是因為價格關係 我應該就大量買進了吧!!

好,
這次收到雅詩蘭黛的產品讓我忘記之前BB霜的慘痛教訓,
畢竟粉底液跟BB霜還是不太一樣嘛~~
好期待


  
 
 


包裝好美麗



質地其實跟一般的差不多,
我用海綿推還挺水挺好推的


 
ㄟ  我的左半邊臉是上完粉底的, 右半邊臉沒有
其實挺明顯  左邊臉毛孔比較不清楚, 有粉妝感
右邊有亮光 哈


 
以下膽小者勿入 ....



因為一直拍不清楚, 我就開閃光了.......=..=
好白喔!!!!!!
又因為它又出現了跟Maybelline一樣的狀況, 鼻頭卡粉又上不勻
我就只好再壓我的粉餅在鼻子跟眼圈上

在這種"白臉"出現了兩小時後,
我鼻子跟雙頰開始泛油 (因為在冷氣房吃大餐, 我整個忽略這個問題)
一到光線比較亮的地方,
我嚇到人了    嗚

整個浮粉超嚴重(平常只上粉餅完全沒浮粉的問題)

 

  


幸好只是試用品, 不然我就嘔了
現在那小條試用品只能期待其他有緣人了
有誰要請跟我報名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