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聖誕節又遇到討厭的平日,
又有個討厭鬼平日都要上班上很晚
去年玩過一次的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就又提早到週日了......


從去年開始就限定金額只能最高200
這實在是個很困難的數字....也不知道是誰說的!!! (好啦  就是我啦)
多不多少不少的....實際要買禮物真的很 囧rz

最近好像很流行很多男生屁股那邊都會掛個小包包, 放手機蝦咪的
有個小朋友看到也想買一個
可是喜歡的覺得太貴
便宜的型他又不喜歡
到哪個地方都要特別逛一下有賣包包的店

ps. 這個小朋友覺得那種包包應該$200可以打死, 所以超過200都覺得太貴...
 

(我是不是要獎勵一下他的節儉?)

anyway
他在新竹市區看中了一個,
顏色跟造型都很喜歡, 偏偏超出他的預算(老實說我覺得那種包包賣$390真的有點貴, 我家弟弟買一個才$100...)
但是好死不死,
所有有賣這種包的店,
逛遍台北台中新竹桃園苗栗  只有新竹的這兩家店有賣

有個人每次逛街每次去"探望"它
2個月過後...只剩一家店有賣...
偏偏有個人還是篤定可以在別的地方找到便宜的好貨...............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就偷偷奔去買來當交換禮物啦
買的當下店員說只剩這一個, 我心裡還想說該不會那個小朋友也偷偷來買當成送給他自己的聖誕禮物吧....


重頭戲在某人打開禮物那一剎那 (我還故意等他開完禮物才拆我的耶)
他一看到那個包包, 整個驚喜笑開的樣子讓我到現在還很回味    哈哈
(耶尸ˇ  我好像聖誕老公公喔~  我其實很少給他驚喜...哈 我的品味跟某人的超不一樣 我喜歡的他不愛 他愛的我覺得還好....)  

我很壞心的問他:開不開心  喜不喜歡?
有個人在驚喜過後居然眼眶泛淚給我看....(我應該錄下來的!!! 殘念)

不過這個孩子事後一直嚷嚷說我犯規, 哈 

(咦  那我收到什麼??)
跟我每次送他的禮物都不一定很實用比起來(都是依照我想送啥就送啥)
我收到的都超級實用, 又都很適合現在馬上就可以用 (我都快吃完了...>3<   真是個實際的傢伙)

尤其...有人為了我的禮物, 晚上8:30下班之後, 來不及吃晚餐就特地衝去市區採買
不管禮物是什麼都很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