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比過生日囉~~~

原本因為有人工作時間很長的關係,
本來以為今年不能幫他過生日了...

以往遇到非假日都是在前一個週末過, 今年因為出去玩行程很趕, 就沒特別先過

尤其禮物早就給他了,
他又跟女生一樣該該叫說過了30歲就不想過生日了

總而言之, 他就沒打算要過就是了...

前情提要說完,
某人生日前二天, 
我就開始問他當天可不可以早點下班
他不知道(恩..意料中的答案, 要是我我也不知道我每天幾點下班)

前一天:明天可不可以早點下班?
小比:不知道, 要看情況 (ˊ_>ˋ)

當天:今天可不可以早點下班?
小比:想吃什麼, 有人(電燈泡) 要跟我們一起吃飯
我:.......(X的) 喔..小三嗎? 他坐隔壁桌嗎?

以下一來一往的對話 因為太不開心, 已經自動被我的大腦短期記憶區刪除



anyway~
雖然連絡上產生諸多的不爽 (我)
晚上還是如願送出我的卡片啦~ (再提一次, 禮物已經先送了啦)
也如願幫我的小比慶生啦~

題外話,
小三已經知道他是我們之間的小三了,
應該有接收到我的抗議了吧!!!(因為我直接了當地跟他說他是小三)
不過小三的感情觀好好玩 好與眾不同, 也間接讓我們增長見識了...
(一樣米養百樣人.....)  
 
 
 




(有個傢伙說他從公司趕來沒打扮沒換衣服  醜醜不想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