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 果真要相處之後才能發現"黑暗面"& "真實面"....

有個傢伙自認很老實, 
有個傢伙自認很油條 (我, 又油又油條  哈)

老實的傢伙從一開始就不知道什麼叫做說話的藝術, 每次說的"實話"總惹毛我
凹他講些話哄我, 他只說:我不會哄人  
 

而那個油條的我, 一開始都裝乖, 裝聽話(女生嘛~), 裝仙女 (吃少少, 不用上廁所, 文文靜靜乾乾淨淨) 

 
天知道....
有個傢伙, 不知道是不是被我影響(感召??), 愈來愈油條, 愈來愈會說甜言蜜語,
害我現在對他說的話都要打個八折 (針對閃光話的部分) 


而且, 重點是,

這個傢伙的面具拿掉了!!!
居然會大辣辣地嫌我囉嗦!!!!
而且還是一嫌嫌一串
(例如說, 你真的很囉唆耶, 一念念一串是怎樣 blablabla)

這個小孬孬, 在我安靜下來不說話了之後,
又會說:好嘛 對不起嘛 是我不對....

請問我是黑山老妖轉世是嗎  哪這麼可怕到一碎唸完我 自己就道歉啊...

不過也讓我大概知道他的接受度, 
雖然還不很了解啦 多試幾次就知道了  哈哈 


至於油條的傢伙,
之前都撿好話說, 有可能點燃火花的話不是不說, 就是挑字說  (職業病嘛)
老實說, 這樣講話很安全, 但是很累, 也很不真實 (對家人講話哪需要這樣啊!!)
所以.........
那個老實頭最近被我"囉嗦"了很多次
然後, 兩人之間就冒火花........爆炸了幾次

不過沒有驚滔駭浪怎麼能顯現得出平淡的美好哩~
嫌平常生活很平淡的我, 也只好盡量找老實頭的碴了....

誰叫他都不生氣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