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麻糬, 啊, 是麻吉跟我說, 要是老了之後我們都單身就一起住互相照顧(出去玩), 
昨天我把這個訊息丟給小比炫耀,

小比說....
好啊~ 那麻吉出遠門的時候記得通知我



 
 

------------------------------------------------------------------------------------------------

 昨天本來跟麻G有約, 臭比臨時早下班想約我沒得約呱呱叫


結果, 麻G居然突然想到有事不能來.....

G~  真的不是臭比打電話給你威脅你嗎???

不然老天爺對他也太好了 心想事成啊他...

 
唉~~真希望過了熱戀期臭比還是對我這麼好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