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好多事喔...
我怕我不發洩出來肚子也會跟那個知道國王的耳朵是驢耳朵的人一樣, 
肚子愈來愈大....


今年小比超級不順, 
先是5月(?) 撞到別人, 賠了十萬 (靠)

7月換工作超不順, 證明科技業不是人人都適合 人人都發財
不是研發人員就只有被剝削勞力的命
停了一個月沒工作, 
對我來說, 停一個月沒什麼, 但是對他來說,
每個月薪水都支出得剛剛好,
停一個月差很多!!
  

再來9月車莫名其妙停路邊被撞, 到現在那個加害者還不死出來
可惡, 害他請假跑法院, 跑警局, 跑交通隊, 心情鬱卒好久
到現在都還沒解決 

到現在又莫名其妙冒出一比繼承的土地要繳稅, 一萬多耶!!! 
又要花時間處理這件事情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他不順, 連帶影響到我
陪他處理事情我不在乎,
7月到現在都不能出去玩也就算了, 不能偶爾親熱, 不能兩人獨處

最近, 他跟我提到這些讓他煩心的事情,
我跟他"建議"要怎麼處理, 
他很容易發脾氣, 
雖然事後會道歉, 但是頻率愈來愈高, 
到現在我都不太願意跟他講話跟他出去了
臭討厭比
  

好像我都不能跟他討論重要的事情,
要是是我有事情, 我不會想跟他討論,
要是是他有事情, 他好像只想純粹跟我抱怨, 只要我發表意見, 他就會生氣 

(奇怪, 跟網路上說的怎麼相反, 女生有事情只想找個人抱怨, 不要建議, 
男生有事情只想找人建議, 不要抱怨
怎麼跟我跟小比相反阿)

怎麼感覺我跟小比只能聊些風花雪月, 我想你你想我的事情  
這樣好像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