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 我的網誌快要被兩性話題塞滿了 
尤其是抱怨臭比的文章   哈
幸好他不會來看啊~~~ 後哩嘎在
(誰叫他現在是我生活中唯一的話題以及變數勒  活該)  


沒辦法, 有些話不好寫在fb, 廣為周知
我只能在這抱怨抱怨啦~ 


今天看到了一篇文章, 大A寫的, 
主題是:
一個不被愛的人,最擅長的就是追問。
http://missbiga.com/archives/829

主要是不被愛的人才會一直追問:我不漂亮嗎? 我不識大體嗎? 我不善體人意嗎?
 
詳情請自己去看

我不常看這種兩性or 女王的文章,
這些作家的文章雖然貼近現實, 
但是每個人的遭遇不同, 受傷點深淺不同
無法以寥寥幾句就讓我覺得"感同身受"

但是這篇真的很敲中我最近的遭遇
因為我很愛問東問西  哈哈

要怎麼樣才可以完全的了解另一個人哩
偏偏我又是很沒安全感的人,
我有種想法, 人與人的交往(不論男女)都有一定的目的性
同事之間的交往, 一定存在著某種供需問題,
例如我跟我同事, 雖然有時候可能互看不順眼,
但是表面上還是要客氣客氣, 不然我請假誰幫我代班啊  哈哈
說好聽點是互相幫忙, 說難聽點就是互相利用

老闆與員工之間也是這樣,
老闆需要員工的勞力, 員工需要老闆的薪水

但是更深層的情感問題就不討論了

只有家人是唯一會無條件愛你跟幫助你挺你

所以
小比總是掛在嘴上的愛愛愛 宇宙無敵霹靂愛
我實在無法相信這種愛的程度到底到哪裡勒....

好迷惘啊  哎呀呀

我曾經反問過我自己, 
愛不愛一個人是不是可以用"可以為他做到哪些事情"來衡量

老實說上次跟G也討論過這個問題,
不過這個離題了... 哈

anyway,
我最常問小比的是
你愛不愛我, 有多愛, 為什麼愛 (咦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常問這種問題)
畢竟我對這方面真的很沒自信  =.=
而且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小比不可能愛我,

一定是因為正處於療傷期, 希望找個人來療傷罷了
(靠  想到就氣  回去再痛扁小比一頓出氣好了) 
 
 
 
而且小比又是個嘴拙的傢伙
超不會描述這種東西的
每次被我逼問是不是指是因為xxxxxx原因才愛我
他只會說:才不是哩 

不然就是用貓劍客楚楚可憐的眼神看著我
好沒創意  好過分  
(雖然說有時候這樣才可愛啦)

回歸正題,
就是有人嚷嚷說愛我,
但是又說不出來愛我什麼

不過這傢伙最近要做什麼事之前都會問我:
是不是做什麼事都會支持他

我很雄壯的回他:當然不是  要看情況啊!!!
事後又很孬的說 好啦 隨便你啦 都可以啦
難道這就是他愛我的其中一個原因?
抑或是他不管發生什麼事, 有什麼問題,
我都會乖乖自動在他身後  拿好武器站好?
喵的  回去再逼問他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
我很幸運的一點是 我喜歡的人他只喜歡我  
而且最愛我   ㄎㄎ
(應該吧  人家說初戀最美  幸好他的初戀離我很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