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的重大消息....
俺的老闆要換人囉~

蔡大頭明白的跟老大說, 請他在10月底將他的屁股挪離ITRI,
而我老闆跟人力何好心人說, 請她幫我"僑"一下去別單位的事情, 咱們家的好老闆也直接打給IBC的大頭&也請褚幫我

怎麼人這麼好啊...

最近業務明顯變少了
本來也覺得日子變得有點無聊, 是不是老闆漸漸疏離我還是怎樣
可是 上週四, 老闆請我開始想想未來工作規劃, 建議我可以去IBC學點東西, 可以在ITRI多呆幾年, 未來若有機會, 也可以跳到外面的世界
言下之意, 他自己的未來還沒確定, 若是需要我, 或許會徵召我去吧

他難得的稱讚我  英文能力強, 工作能力強, 外型&內在都大躍進, 他也很喜歡我 


兩個月前, 他也跟我談過工作規劃, 但是那時候的意思, 是希望假如他開公司, 或在台北發展的話, 我可以去台北幫他, 所以他有問過我幾次, 排不排斥去台北工作, 我的回答當然要充滿無限可能, 所以他顯得很開心

沒想到, 我3月底的時候才問過何大好心人, 我那時可以不用選擇, 跟著老闆走, 會不會幾個月後, 又必須再選擇一次,
現在, 畫個圈圈, 再重來一次吧....(打包, 選擇, 面試, 再來一次.....)

Let's wait and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