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
這個所謂的男朋友讓我有點失望啊....

我明明就是個很喜歡用隱喻的人, 跟朋友的相處也都非常容易, 總是 我說一次  大家就懂我的意思, 尤其是我老爹  跟他講話真的是一種樂趣啊 我都不必講得這麼白, 他就可以完全了解我在講啥 哈哈

但是  為什麼對他  我都講這麼白了  我卻不能確定他到底懂不懂...有時候太敏感, 有時候又太呆...真的讓我有點無力感

題外話, 我為了他 跟家人"溝通"好幾次, 但是我覺得這是我應該要負責的地方, 畢竟 他不必為了我的家人負責
我真的覺得 "用家人不喜歡你" 來當藉口, 讓另一半為難的人, 是非常不負責任的 
你自己的家人  你自己要負責搞定, 不然 就不要在一起

所以, 我一直在問他  他有沒有跟家人提過我, 我想說 假如他家人也反對我們在一起, 他應該就可以體會到我的狀況了吧...好吧 結果是 他家人並沒有說什麼.....(好失望....)

However 我真的覺得 我跟他不會長久.....
捫心自問, 我真的只想交個男朋友, 應該不為過, 
說真的喜不喜歡, 我自己也不太知道   應該算是喜歡吧
我只是希望看看  真的有沒有人可以完全容忍我  就目前為止, 他真的很忍耐....但是 我很怕這只是"現在"...新鮮感過了  一切就不一樣了

今天 我問他  我會不會很任性, 他說  我們開始交往之後, 我就開始耍任性  不過 目前都是可以接受的階段
所以 我有跟他說  只有他 跟我的家人可以看到我任性的一面, 我對一般朋友&同事都是非常好, (假面啦~) 這已經不是隱喻 是明示了

then 我跟他說 那以後 我不會再跟他耍任性 我不會再發脾氣 他是有問為什麼 我就回答, 因為耍任性不好...這種話 難道他聽不出來我只是想聽他說 "沒關係 你可以對我耍任性"嗎...

......他居然很開心的就下ending.....老實說  我有點傻眼
他不知道  我的意思是  我就跟他當一般朋友好了的意思嗎???  我下意識的很想發簡訊跟他說清楚,  但是又想想  我是真的不發脾氣看看結果怎樣  還是跟他說清楚 看他怎麼回? 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在這邊打網誌的原因啊...


該怎麼辦....




我想  我應該會努力忍到無法忍的那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