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電視報導, 很多緋聞都是透過Facebook被發現之後, 小的我真的很怕在部落格發表東西啊..雖然我沒有緋聞可以被扒糞啦 (天啊 我居然還記得這個傳播學用語耶..)
有些好朋友把部落格拿來分享情侶之間的甜蜜;
有些好朋友把部落格拿來分享自己親親孩子的成長;
小的我...只能不斷地抱怨(啊 是分享)工作上的喜悅(?!!)啊...

只能希望  我一定是個無名小卒 應該不會有人無聊到來google我的"喜悅分享"  不然 我就死了 哈

自從難忘的4/15之後, 暫且不提那些幾乎持續一個月的週末搬家行動, 每個週末都到辦公室報到搬東搬西也就算了  持續的勞動居然也沒讓我變瘦就令人憤恨了

4/15之後好處多, 壞處也..還好啦 

我本來聽到眾人說, 我們搬家後第一個體會到的一定是人情冷暖, 以前大家因為咱們家老闆的關係, 把咱們當作老虎面前的狐狸, (我從來沒說小的我狐假虎威過喔...), 對咱們可是必恭必敬 客客氣氣 三不五時就供奉些點心零食+下午茶, 只差三餐都有人供奉了, 但是搬家後, 大家眼睛看到的一定都是新任老闆, 不論是咱們 還是從萬獸之王退休的老虎, 一定會感覺到同事的眼睛往上長了, 擦身而過, 卻視而不見。

"人情冷暖"這四個字, 在4/15前後, 不斷充斥在我身邊, 我應該聽了沒有100遍也有10遍了(哈哈 這個比數落差好像有點大)

However, 我真的老實的覺得  要是真的體會到深刻的人情冷暖, 應該是我老闆  我的感覺是 對我好的還是一樣對我好, 之前對我不好的 就不提了 反正也沒差..

我老是在別人面前說 我老闆真的對我很好  不是拍馬屁或是當狐狸的精隨, 他作為一個老闆, 真的對下屬很好..
出國回來 會帶禮物給我們, 不論是大是小, 一定會有
若要我加班, 會很客氣的要求, 卻不是強求, 也會提醒我一定要報加班
過年會發紅包, 為數還不太少(私人給的紅包喔, 個人覺得很多啦)等等等
重點是, 獎金也不少...

以上情形都是發生在他還是萬獸之王的時候, 忙得要死, 卻還是記得我們

4/15之後, 雖然小的我曾經因為工作不是非常順手, 緊張到快要得憂鬱症, 幸好前老闆有來開導我, 不然我的鬱悶跟壓力一定會累積到爆發(不知道會怎樣)

但是, 我老闆對我更好了  他其實一直是個很體貼的人, 這句話我聽很多人說過了 但是因為之前他太忙, 無法讓我們真正的體會到
他會要我沒事多去上課、玩社團、去了解他現在其他業務、早點下班、更開始會關心小的我感冒好了沒 看醫生了沒, 尤其讓我跟他一起出國玩(啊 是出差..不是玩啦) (嗚嗚 講到我都快感動得哭了勒)

可能是他行程少了一點點, 所以有餘裕來管這些事情, 但是基本上我開始工作到現在的兩個老闆, 其實我個人認為都對我很好啦~讓我覺得我上輩子應該有燒好香 或是常常踩到狗屎

前兩年的日子我只有工作, 加班加到不行, 回家只有睡覺, 連跟我老娘講話的"句數"都不會超過20句, 週末除了補眠、家教, 只充滿漫畫(哈哈, 那時候還跟漫畫店老闆混的很熟了勒~), 老是緊張工作做不完怎麼辦, 週日開始看週一要做的工作, 以防週一忙不過來, (還要擔心鄰居心情好不好...)

現在的日子, 幾乎都可以在6~7點以前回家, 上班時間老闆不在, 唯我為王, 想趴趴走到福利社就去, 想上課就去, 不像以前總要戰戰兢兢詢問我鄰居"請問我可以離開10分鐘去福利社嗎", 中午可以帶便當, 不用再因為要幫別人包便當而吃外食, 週末現在還是忙得很, 不過都忙在玩, 不用再擔心工作工作工作

我之前的願望是, 總有一天 可以今日事今日畢, 以工作為主, 我只要做完工作就好, 
現在的願望是.....秘密  哈哈 不過不再是讓工作充滿我的生活 

老實說  我不知道我老闆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至少他可以多點時間回家陪老婆吃飯, 假日不再充滿行程, 某些時候不再擔心被K被罵被委屈
我只知道, 現在生活雖然不像以前充實到才剛上班, 就不知不覺下班時間到(忙到天昏地暗, 眼裡沒有時間, 只依我老闆的行程計算)
不過 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