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玩....


曾經有人跟我說  我之前在深宮的日子其實很好過, 因為有一棵大樹替我遮風擋雨, 有任何問題她都可以幫我擋掉...
其實,老實說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體會到這棵大樹的好

因為我總揮不去  刮大風下大雨時  大樹也會搖晃, 站在下面運氣好時, 我只會被微風輕拂, 運氣不好的時候, 大樹根本不想承擔的大風大雨以及大樹在搖晃時產生的勁度, 總會落到我身上

大樹也會落葉, 落葉總是比長葉快很多,
大樹也會有脾氣, 壞脾氣總比好脾氣更頻繁
大樹跟我說  因為我是大樹, 我要往哪裡搖  請妳也跟著我往哪裡擺  這樣才是做事的方法  
anyway  大樹搬家了  現在只剩下我一個站在原野上

季節變換, 原本草比人高的高地, 變成有數個綠洲的低地,
我努力想要體會大樹之前的辛苦  也希望能夠努力長成大樹, 卻覺得低地讓我愈陷愈深, 無法往上延伸
人事已非, 會長成怎樣
That's wait and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