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注意到小的我MSN標題的人, 前幾天會看到俺的標題是"死定了...."
第一次這麼皮皮挫的怕被老闆剝皮....注意,,不是魚板 是老闆喔......

詳情就恕小的不說了 以免以後不小心被人家google到俺的秘辛會被發現
總之就是 我把老闆很重視的一個事情給搞了一個小破洞
所以當我發現的一整個連加班都沒勁的回家了
結果.....就當我隔天一大早趕緊察言觀色的瞧著老大走進辦公室
想說"他沒對我開砲 那不知道是他沒看到我破的洞還是就算了(我內心是知道他一定會發現的, 然後一發現一定第一時間打電話回來放鞭炮=亂炸)"
然後.....

夠讓我之後幾個小時腦袋空空(因為細胞一定死光了 我可以感覺得到)

就是 他走出來辦公室, 對著我說....昨天那個"東西"(請恕我保密"東西"究竟是什麼 哈哈)

然後他停頓了30秒.....各位有做錯事的人就知道了 我整個膽子提到嘴邊
一直一直不斷地想....我要不要自首 要不要主動招了 主動接話(當然是說 是 對不起 是我的失誤等等的話)

然後 終於老大說了 那東西的前幾項印一份給我.....(媽勒 我真的內心"呼~~~~~~~的鬆了一口氣啊" 神啊 您真的有在保佑我啊....)
真的真的 感謝天啊 哈哈哈 好吧 這件事就這麼過了 我後來就想到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這個句子
可是等了一天加一個周末好像都沒有啥咪福氣來臨(神一定在罵我這個不知足的人啊)

所以勒
我就在想 為啥古人會發明這句話勒
前因後果一定是有典故的啦 不過 我想最簡單的是
古人想的"大難"不死 一定是指那些大災難, 或是古代君主制國時代, 臣子犯了龍顏那種的大難
那既然死不了
那些大災難後存活的人 就會被村子裡認為是大英雄, 或是有什麼奇怪的遭遇救了他 然後就把那個存活下來的人歌功頌德啦 封官加祿啦之流的
而那種犯龍顏而不死的傢伙 就一定是皇上賞賜他 而加官加祿啦 大抵是這樣吧

所以 小的我這種可能會被罵死過一次的經驗 就不算什麼啦....沒有後福...俺就認了 至少..少過一頓罵挨吧(錯..是兩頓 一頓來自老大 一頓來自魚板....呼)

媽阿 真的快被這種遭遇給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