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英國一年的學制
咱們苦命人開始提交輪文企劃
只要被教授稱讚就很爽的白癡我
因為題目定的明確 已經爽了很多天了
.......好吧 我是白癡 因為被稱讚 題目明確...=="

可是想到好友R本來應該跟不才小女我 一樣白癡的爽很多天的時候
他卻因為突發事件 放棄


我其實寧願聽他抱怨課太難 seminar聽不懂
甚至 聽他炫耀 課業 學業
都比現在好




今天深刻體驗了英國人的欠扁
一個西班牙文老師的課我早就退選
卻被蠢才老師亂勾上課記錄
害我被通知說因為上課時數超過要停課
用email溝通的結果 機車英國辦事員不但不相信我 口氣還愈來愈差
害我在準備好吵架稿 又拉著充氣勢輔助員Rosa 衝去辦公室時
機車英國人在我才剛開始背我演講稿的第一句話 就說 I believe you~ Sorry~
靠 任務是達成了
我一點打贏的感覺都沒有 切
我的吵架稿耶 害我準備了五分鐘 也該讓他發揮一下吧
害我一出辦公室頓時很空虛......一直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