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有一個非常大的好處
通話免錢

他也有一個好處
可以認識不同國家 的人

好吧
基於可以認識不同人的好處
我這次又被一個自稱是來自Istanbul的人加入

好樣的
好歹我的語言是選英文 你不用中文跟我說 也可以用英文吧
結果
一堆的土耳其話是怎樣
我又不懂
單字溝通法我也用過拉
那也要基於大哥你看得懂我打得東西之下咱們才能溝通吧
已經跟你講不想跟你“用講的“ 也不想給你msn
拜託~這是常識吧 誰想把連絡方式都給一個認識不到30秒的傢伙阿
我偷偷斷線
居然還被問說怎麼不見了
天啊
之前已經遇過一個
雖然猜來猜去很有趣
可是
我一點都不想學吐耳其話啦
要溝通 請講中文 或英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