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就如標題打的  我也太久沒更新了吧
最近連週末都忙著當免錢的家教  唉唉  不是說免費教人家不好   只是自己的時間變得好少.....
一到五  總覺得回家就只是為了睡覺  六日光補眠就花掉半天  接下來半天善盡孝道陪我娘   半天教書    自己的時間沒睡掉的話只剩下3小時不到
嗚~  真....是.....

好吧  這篇文章的主題是  上週六我們去看了"男女生了沒"  
原本我看大螢幕都只喜歡看大場面啦
不過   出乎意料地這部片還挺不錯的
一開始去的動機只是我老弟說這部片在美國銷售第一(??)
另一方面我很喜歡這個女主角啦~~~凱薩琳海格

第一部知道她的片子是"27件禮服的秘密"   那時就感覺她在片子裡面好有氣質,  身材又好   長得真的是一副氣質臉
雖然在這部片子裡她主要也是演氣質型的, 不過   有~~床戲  哈哈   所以也算是有點衝擊性吧

基於懶得打字   希望知道劇情的請自行上網google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