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最近跟我談的次數, 大概是這2.5年來總和的...2倍吧  哈哈

一方面當然是因為他職務的大幅度變動, 會造成我職位的大幅度變動


上一次, 他都是藉由魚板跟我溝通(X的 我的事, 請人家轉達很沒誠意耶), 不過上次他只是"慰留"我,
所以, 當我裝蒜, 當作不知道的時候, 人家有特地為我從台北趕回來新竹耶, 就是要確定我可以繼續跟著他做事, 然後一小時內又趕回台北開會,

好吧  雖然我本來就會答應, 但是, 小的我還是受寵若驚啦有嚇到的感覺(不過也有感應到魚板的不爽...)....嘿嘿

這次, 確定他沒辦法把我帶走, 他先是有點點"深思熟慮"(我實在不想說是心機重...) 跟我提到, 人生不用擔心有改變,
像他, 其實在Argonne也是可以待一輩子的, 但是他毅然決然地離開造成了他現在在台灣的成就。
他也教我如何去交男朋友(哈哈  我聽到的時候 真的很訝異), 所以他有告訴我他如何認識第一任老婆, 但是扯回來.....人不要怕改變, 所以他現在很幸福  哈哈哈  我的天啊,..我老闆真的很可愛

後來, 他跟我談的時候, 就是局勢比較明確的時候了...確定他要走, 所以我的去留就變成他的責任(其實, 咱們家老豆說, 我老闆真的非常好, 一般老闆走就走了, 誰會去在乎自己下屬的後續阿...我們公司其他主管身上也可以看到這個情形...非常冷血阿),
他再次很明白的跟我說, 他目前沒有能力帶我走, 要等他未來的工作比較穩定之後再徵召我, 對我也比較公平。(我想, 這就是他堅持要我繼續留在ITRI幾年的原因吧, 到時候要帶走會比我在外面公司容易...),

最令我開心(得意)的是, 他說我很聰明很靈活, 他實在不想放我走(墊腳轉圈圈中~~~)這對我真的是莫大的恭維耶...

我之前剛開始獨當一面的時候, 真的很怕他有一天跟我說 我不適任, 所以要找其他人, 結果, 他居然這麼看重我耶(開心開心~)



雖然最近的局勢不太穩定, 但是, 我非常幸運開始工作到現在遇到的都是非常好的老闆...真的~
感謝上天, 我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啦~ 哈哈

我想 以後我一定會想念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