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前, 我以為自己是顆排球, 飛到哪裡大家都無疑慮地打出去, 好不容易才半強迫式地找到人收留我
現在才體會到, 原來"被需要"的感覺真好

我一直知道院內轉職在這個時間點是不容易的, 尤其又是以"文職"的身分要轉調,
在院內行政職人事凍結的情況下, 除了要看其他單位有沒有缺人, 也要看看人家要不要善心大發收留你。

我想, 半個月前, 要不是靠著這些主管們的多方"協調", 我應該不會有機會轉進國際中心吧...

當國際中心確定之後, 生醫跑來找我, 說我很符合他們的需要, 希望我可以考慮去那邊幫忙,
這個時候只感覺, 揪感心, 沒想到我們被發配邊疆之後, 可以有這麼個"善緣", 認識生醫的同仁進而"被需要"。
不過, 因為兩個工作相較之下, 我希望學到更多的技能,
所以只能很遺憾的拒絕這個可以跟熟人共事, 又非常積極進取的單位。


現在, 距離轉職還有10天左右,
前老闆來找我, 說他被借調到台北, 協助技術處的工作,
但覺得那個單位需要一個PM, 他建議那個計畫的計畫主持人可以多請一個小PM (簡單來說, 就是助理....),
問我想不想去試試看。
困難點是, 可能必須在台北上班。


他也是之前大力幫忙的主管們之一, 非常了解我的工作能力、經驗及現況,
畢竟, 當初我也是在他的單位7個月左右被調去院長室的
(聽說他那時候還抗議院長室跟他搶人勒~)。

一直以來, 他時不時會來關心我的工作情況
(不論是在院長室的時候, 還是現在在邊疆牧羊),
剛開始放羊的時候, 我還曾經因為壓力大到跟他聊一聊, 大哭了半小時....
(天啊 真丟臉, 我連在家裡都很少這樣 ),
不過因為他之前老闆也是我現在的老闆, 所以很了解我會有的壓力。


説了這麼多, 只是要說, 他其實真的是個好老闆。
而這個好老闆現在有好的工作機會, 還記得我....


雖然, 他說的那個工作不是他說了算(個人覺得, 成功的機率應該不大), 但是, 有挑戰性&可以學到東西的工作對我來說都具吸引力, 只是, 地點是個考量的重點....不過, 我很高興的回覆,
若是有機會, 我當然很想試試看。

這篇的重點只是, 被挖角的感覺真大xxxx(爽)  哈

另一個重點是, 唉~  我兩個老闆真的都對我很好耶....我應該上輩子有燒好香吧, 雖然沒有中樂透&發票的命, 但是工作運都很好

第三個重點是, 我的貴人真多...  人人都是  ㄎㄎ  我遇到的都是好人耶~ 好家人, 好老闆, 好男朋友(黃帥, 有沒有高興  哈哈), 好朋友, 好同事 

我要找機會去拜拜謝謝上天了~

打完~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