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跟人家交往就是這樣喔...

我太小看這種事情了
原來  這種人際關係 也跟一般交朋友一樣  要容忍 要逗他開心  要說違心之論  要隱藏自己  要說好的不能說壞的

只是, 跟交朋友不一樣的是, 我可以因為跟朋友一言不和就隨意的冷戰  之後再當作沒事重來當朋友 感情淡了也無所謂
但是, 男女關係, 我希望他能不用100%, 至少70%認同我就好   但這個要求卻很難達到
是我太完美主義嗎?  我已經不斷地告訴自己  算了 沒關係  不斷地需要深呼吸  不斷地配合  我到底可以深呼吸幾次


昨天  我很棒喔~  他說  因為他標準低 所以看上我   他說我的身材不算好  是還好(人家我問我老豆, 他說有85分耶~難道是因為他是我家爸? 我家人都覺得我很好啊...)  他說~還有什麼去我忘了  但是 我可以深呼吸兩次  換個話題  假裝沒事帶過

今天 我用不在意的口吻跟他說  我今天還是一直想他說因為眼光低看上我的事情, 他只打了一串的"忘記"叫我忘記, so 我跟他說 我沒生氣 他不用在意...我真的沒生氣啊   只是有點點點點難受...   難受到一想到我還是無法開心...我外在條件真的這麼差喔...那為什麼我最近桃花這麼旺啊..大家這麼容易看到我內在進而喜歡我喔?

這種難受要重複幾次?  他不斷跟我說是因為他不會說話  我不要計較這麼多  可是 我也是人啊  我也希望聽到好聽的話  他希望我說"甜言蜜語"  但是 這種稱讚不是人人都喜歡嗎?

我本來以為 我只把他當作第一個男朋友  不會多喜歡他, 不過  前幾天跟他認真談到分手的時候 我居然心很酸  這種感覺讓我很難過, 對我自己居然這麼快就有這種感覺  我也覺得難過啊~~~ 雖然我只讓這個心酸只持續了5分鐘  基本上  談到分手會這麼痛就已經讓我非常訝異了...我們才正式交往三個星期耶(...天ㄚ  他還比我愛哭  在電話那邊哭到打嗝....真像個小朋友...)

我想  再這樣下去  不是我修養變得無敵好  就是我深呼吸到肺爆炸了吧  哈哈  為什麼別人說我胖 說我哪裡不完美我都可以笑笑的帶過 但是 你說我倒是會記調調? 每個缺點自你的嘴說出 我都很在意耶....我討厭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