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以前每次同學們討論與各自男朋友相處狀況時, 我發表意見, 他們都說:你不懂啦 (討厭)
那時候覺得, 阿人與人相處的基本道理不就是這樣嗎?! 

在發表了一些感想後, 他們放棄爭辯, 不過, 到最後都不講給我聽了 .... 

自己跟臭比在一起之後, 變成G 常常被我倒垃圾(G 你要常洗澡, 不要收太多垃圾變臭啊~~)
或許因為他跟臭比個性某部分很像, 每每被G用激將法(?)刺激後, 小的我比較能體諒臭比的想法及說話方式

但是還是一樣常常跟臭比鬧脾氣 哈哈

 
---------------------------------------------------- 短篇感想的分隔線 ------------------------------------------------------------------

來個不知道有沒有人需要的分享:胸部長大術 

咱們家老娘養得好& 家族基因也不錯, 女生都有胸部, 而且即使瘦身後胸部也不會跟著離家出走, 
不過, 我在之前的節食減肥中, 奶奶是有這麼一點點縮小的fu, 幸好即時救回來!

來說我胸部兩次成長史:
第一次, 在英國狂吃起司, 長了一個cup 喔
第二次, 就前陣子縮水, 假日多喝豆漿, 是多喝, 沒狂喝喔, 我一次買兩大包(市場賣的那種), 跟我弟兩個人想到才喝, 喝了兩個周末就補回來了 哈

懶惰鬼沒按摩, 沒擦"印度神油", 就靠食補


----------------------------------------------------- 短篇感想的分隔線-------------------------------------------------------

這陣子一直在想, 為什麼兩個成長背景不同、生活習慣不同、又不同性別的兩個人會"愛"在一起?

愛家人, 理所當然, 除了長時間相處在一起, 血緣也是不得不相愛的一環, 而且家人可以包容所有小缺點
愛朋友, 理所當然, 活了這麼長, 交了這麼多朋友才好不容易找到志同道合可以黏TT的朋友, 而且朋友不會整天膩在一起, 真要鬧脾氣, 分開一小段時間沒聯絡後又會黏回來


可是男女朋友不一樣, 1. 認識的時間沒那麼久  2. 不像家人每天相處在一起  3. 一男一女哪能有多~~~少相同的興趣志向


為什麼會愛得要死要活? 為什麼有人會為了分手自殺? 難道在一起幾年比不上家人or 朋友對你的重要性嗎? 


小比塞奶的時候會說愛愛愛愛愛  這輩子愛下輩子愛下下輩子也愛 (我無意放閃光...真的 發4 )

但是為什麼這麼短時間就會這麼愛啊??  ( 噗, 我真的很會澆他冷水, 因為我真的有這樣回他 
 )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