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年代不可考)到現在, 一年裡面總有一兩次我會逼著身邊的人告訴我, 我的缺點是啥
應該是太閒吧
不過之前日子太充實而似乎有段時間沒發生了
因為太閒我就找小比吵架來"充實"自己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覺得應該要來懺悔反省一下了    唉....希望神明可以繼續眷顧我

1. 常常對"大事"看得很淡, 對"小事"看得很重, 
所以我常常因為芝麻粒跟小比番, 番完之後再乖乖塞乃道歉  (劣根性, 我承認我是在北京的牛, 改不過來了), 

2. 雖然我現在有"兼職"公司其他業務, 其他業務OK, 不過有點沒顧好我老闆, 丟三落四, 老闆我對不起你...我會加油的!! (看來要勤寫memo了)

3. 我都很愛亂關心人家, 即使不熟的人也一樣, (一點都不像個冷血的北部人), 結果忘記被關心的或許是個正港的北部人...
所以要改掉雞媽媽的媽媽的個性, 別人的思想及死活關我屁事, 只要關心我周遭的親朋好友就好, 
其他不熟的人或是朋友....恩   就讓神明拯救他們就好  (今天謝謝親愛的敏君兒拯救我, 不然我就陷在自怨自艾裡了...)


4. 應該要開始乖乖戒電視了, 這幾天每天晚上看電視看到不行, 早上又很痛苦得起不來, 我又不是不成熟的小朋友, 怎麼能再幹這種事...

5. 我個人不怎麼記恨, 但是要記得別人或許是很記仇的, 鬧翻的朋友or非朋友, 只要跟我沒多大交情, 沒事不要再去招惹人家(忍住忍住)


6. 總知道自己該借掉漫畫開始K有文字的書&多練練英文, 但是回家還要K書好討厭, 不過有乖乖聽英文CD練聽力, 要加油!! 人家公司主管們每天K完一本書, 我要向他們學習! 加油!

---------------------------------------------------------------------------------------------------------------------------------------------
以下為親朋好友發表版面, 請舉手提問
謝謝

小比:1. 我愛生悶氣, 有事都不想說
V:報告, 我不愛吵架, 也不愛倒垃圾, (我怕小比收了太多垃圾會變臭) , 還有沒有其他人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