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通俗"的用法, 我的標題應該下:"瘦了18公斤辛酸血淚史"才對  

辛不辛酸見仁見智啦, 不過"薪"酸倒是真的, 我花了好多錢啊~

 anyway, 高中大學才有意識到自己比別的同學圓潤, 

不過生活重心也不在交男朋友上, 所以也就三天曬網兩天捕魚, 偶而想到才減減, 

話說文化對面有家便當店賣的雞排飯又油又香又大碗, 真該找時間再去吃吃。


真正開始瘦是進入"魔鬼特訓班"之後, 

每個祕書姊姊都好漂亮, 身材又好, 又會穿衣服, 在工作及視覺壓力下, 不知不覺就瘦了5-6公斤


每天中午只吃兩口飯, 晚上8-9點下班, 

回家懶得吃飯, 繼續工作到11點上床睡覺, 不瘦才有鬼

最刺激到我的一句話, 是我的前任小秘書跟我說, 

我不可能從"臨時"小秘書變成"真正"小秘書, 

因為我的身材不是我老闆的菜.....  

XXX的哩, 我知道院長娘跟前幾任小秘書都是排骨精, 但是也不用這麼刺激我吧    

我真的覺得我經不起人家的挑釁, 從那時候開始, 開始我的"薪"酸史



第一份減肥藥, 好像是味王出的白腎豆, 吃完一輪之後(1~2個月吧), 

在有開始正常吃飯的狀況下, 體重有慢慢下降2kg, 




第二份減肥藥, 某家號稱是純植物性配方無西藥, 一份30天3600元, 


吃了之後完全不會巴豆妖, 也不會嗯嗯, 不過瘦很快, 

我吃了兩個月(月跟月中間有休息), 大概瘦了...4-5kg  

不過後來有朋友覺得藥效太強拿去化驗, 發現有諾美婷成分, 所以就不吃了




再來, 開始看中醫減肥, 在大園據說一家很有名的中醫, 一星期藥900元, 

我看了好像3個月, 1kg都沒瘦.....(不過對有些人來說很有效啦)  




連續幾間中醫減肥, 看了幾個月瘦了不到1kg, 過個節我就膨回來, 放棄




以上幾乎不運動....只靠吃藥+節食減肥喔, 結果, 西醫比中醫厲害




後來開始運動減肥, 一星期一次有氧舞蹈(一堂100), 維持了2~3個月, 

體重維持沒胖沒瘦, 重點是, 中間我還有去大吃大喝, 沒胖沒瘦算厲害




再來,節食減肥 (無運動), 每天晚上不吃, 中午只吃水果吃到飽, 

瘦了2kg, 不過一吃晚餐就膨回來 (晚餐沒澱粉, 純吃菜跟肉)




現在開始用力運動減肥, 體重沒輕, 

但是大家都說我變瘦了, 曲線變好我好愛~ (我有微微的四塊還是六塊肌喔~ 耶~)




雖然還不是大家所說的瘦子, 不過我心裡的性感美女是要有肉有胸有臀有腰, 

不是瘦巴巴的沒胸沒臀水桶腰




我還是希望體重可以輕一點, 腰再細一點啦 哈


哎呀, 放照片會不會把我的小比嚇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