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突然覺得公司沒我也沒差啊....

當初總經理讓我跟著大老闆進來公司的時候就曾經說過, 喔~ IXXI給助理薪水很高後...

(當然, 大老闆承諾薪水至少要跟我在前公司一樣我才要跳槽)

 

我早就知道, 在這種研發主管心裡, 助理根本不值錢, 隨換隨有,

請我, 是超出他們的預算了

我也知道, 請我, 是看在大老闆的面子上...

唉唉  

可是我也盡量滿足他們的需求啊, 

原本我的工作只負責老闆一人,

現在轉來這裡, 

大家把我當小妹, 我也就認了, (雖然一開始的時候心態調整需要一些些時間...)

歪腰的斟茶倒水訂便當, 影印掃描買文具我以前也常做, 只有澆花顧樹讓我比較頭疼

畢竟公司只有我一個行政職, 不做也不行

 

研發公司, 顧名思義就是靠研發為生,

所以公司一有進展or突破, 有獎勵的全部都是那些研發同仁

看到其他(幾乎) 所有人不斷的加薪& 獎金

好哀怨    嗚

可是明明我也常加班, 六日臨時要趕文件跟美國時間配合, 我也隨扣隨到啊, (六日加班還沒冷氣勒...)

根本沒加班費我也沒抗議,

唉....

 

或許真的是要大機構才會覺得我們這種小螺絲釘有用吧...  

(我要去躲起來哭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