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是我, 沒錯, 

可能是這幾年悠閒慣了, 最近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工作)排山倒海而來, 

又遇到非常不願意配合的傢伙(非同事的同事)

一整個怒火沖天,

每天回到家都覺得精神被操練了一整天, 連運動都沒勁了...

晚上最近換了個地方睡, 白天6點半準時被太陽公公呼喚起床尿尿,  偏偏醒了之後要再睡著很難

人家說被太陽喚醒是件幸福的事,

老娘我只覺得 X的!!!  我要睡!!!

希望這波公事過去之後, 我要徹底跟那些白目人絕緣, 

也要想辦法把該死的窗戶遮住

---------------------------------------------------------

一連串的事情影響下來, 

原本跟小比應該很開心的約會, 

出門前還跟同事說笑, 說不定會把小比當沙包來出氣, 結果居然一語成籤...

 

只能說, 臭比鬧脾氣選錯時間, 要是平常, 他冷靜下來我就算了, 

但是這幾天我的精神跟脾氣已經緊繃了...

算他踩到隱藏版的炸彈(地雷)好了    

可憐的傢伙

---------------------------------------------------------

來說說最近遇到的白目人

話說, 最近生技界有件大事, 有個大活動, 主辦單位跟咱家老闆的淵源不淺, 

anyway, 我就奉命要去邀請一位重量級長官來參加活動(每次重量級長官都是我!! 該說是司空見慣還是駕輕就熟 嘖)

免費當打手也就算了, 偏偏那場研討會的統籌"主管", (據說是個博士)

從第一次跟我聯絡到現在我都很討厭他

我第一次把聯絡後的絕對正面好消息告訴他們之後過了半天,

(以下只列重點不列詳細對話喔)

有人打電話給我:ㄟ 劉小姐, 我收到你的信 blablabla

我只說:請問您是哪位......

某人說:喔  我是XXX, 那個重量級長官那個時間來不行,......... (中間略), 又不是我去聯絡的, (呵呵哈哈呵呵哈哈)(<----沒看錯, 他笑了很久...)

我:.........(馬的, 我義務幫忙聯絡還被歸類為是我的問題?)

 

第二通電話

某人:我是X博, 那個(我老闆)發的信裡的問題,

我:(打斷他)請不用回給我, 直接回信給我老闆就好

某人:我先回覆給你 1. 又不是我去連絡的我怎麼會知道 (靠) 2. 活動blablabla   3.我們就是這樣定, 他(重量級主管)想來就來啊, 不來就不要來啊

我:(OS: X的, 因為我家老闆很重視, 我才去邀, 你他X的跟我說他不來就不要來!!!)

 

第三件事,

重量級長官辦公室來電要資料, 那些資料已經是準備好的, 已經傳送過出去的

結果, 某人回應:我們現在很忙, 沒空, 我需要再想想 (.....?? 已經有的資料是要想什麼?)

一拖二拖三拖四拖, 拖到老娘我美送了, 發信給他主管說, 請自行處理& 提供資料給對方, 我不管了

某人的主管也回覆說ok 他們會自行連絡

隔天一早, 我收到某人把資料email給我叫我去發..........

 

 

我只能說, "博士"並不代表辦事能力強, "博士"也不代表他具備應變能力, 也不代表他聽得懂別人的話, 也不代表他會統籌處理事情

"博士"在那個人身上.......我只看到推諉, 自大, 自以為是, 

神啊~我希望再也不要跟他有任何公務上的往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