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跟我說她想離婚了


兒子 一歲多,
結婚2-3年
先生是X大博士, 兩夫妻工作地點很近,
婆婆在她家幫忙帶小孩,
自己收入也不錯
雙高薪家庭, 兒子聰明到不行
照道理講, 她應該過得很幸福

以現實面來說....


女生跟我說,
她老公放假在家裡只會自顧自看電影,
不太搭理她  不太搭理兒子
婆婆在家裡專門跟她搶兒子, 
洗澡, 婆婆搶著洗,
餵飯, 婆婆體貼說媳婦累了一天她餵就好
哄小孩睡覺, 婆婆體貼說有小孩他們睡不好
她來陪就好
不過這些事情有部分女生都搶回來自己做,
畢竟, 兒子是她的, 總不能讓她完全都沒有跟小孩相處的時間吧
咦, 以上, 老公勒?
老公在加班, 看電視, 忙自己的
婆婆疼惜兒子上班辛苦, 
跟伺候皇上一樣, (是有點誇張的成分啦, 不過媽媽對兒子嘛 總是包容& 寵愛)

女生在不知情的鄰居眼裡似乎變成了不知感婆婆恩的壞媳婦
因為婆婆負責帶小孩  倒垃圾  收拾家裡  煮飯的阿信....


女生跟我說
男生的個性有點自顧自,
其他雜事都不想理, 
女生唸他  他會發脾氣甩門就走,
現在連親密生活都不常有
 
我問他, 交往的時候他藏得這麼好喔
女生說:恩  因為兩人交往不到一年就結婚了
男生外在條件很優, 父母很愛
男生因為年紀到了被催婚很煩, 所以急著娶
女生因為年紀也不小了  又遇到績優股, 急著嫁
  

我問女生:要是真的離婚, 小孩怎麼辦,
女生:男生說小孩給我, 他不要, 所以我要把小孩送去給我父母, 我想念我的單身生活......

(也是, 有這種外在條件的男生  再找另一春應該很容易吧 發射一次就又有一個小孩啦
可惡的傢伙 
即使我跟男生不熟不應該做評論, 不過片面聽到他這種冷淡的相處模式還是不爽)


題外話, G說, 婚姻幸福的女生根本不會跟別人抱怨, 所以會抱怨的都是不幸福的
別被他們影響  多看看那些幸福的就好

唉呦....你看看連新聞都是燒殺擄掠的才會有收視率了  
這種八卦當然比較受矚目嘛....


話說回來, 我跟我爹娘分享了上述真實案例,
們說, 交往不到一年根本只看得到潛在的部分,
論及婚嫁太莽撞,
不過我回嘴:我家姊姊也是交往不到一年就結婚啊
現在不是幸福的令人嫉妒  整天黏膩膩?
恩....是我姊運氣好吧  哈  
 


 
(後續補充)

前兩天問女生和好沒?

她說和好了
我問她:是妳老公示好嗎?
她說:不是, 是我想開了, 算了

唉......
我同事是雙薪家庭(現在年輕人大部分都是啦)
不過最近有點變成購物狂, 每個月看到網拍出新款衣服都會買,
逛百貨公司也會買,
是不是有點心理上藉由購買來抒發啊....

對我是沒差啦, 不過她每次都把想買的網址丟給我
看得我也心癢癢啊~~~ 
哈哈哈 引誘我一起犯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