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 730天,104週, 見面的日子大約 >208天
 
鬧脾氣的時間超過30天....
是說有沒有見面都可以吵架啦  哈

之前曾經看過一篇文章, 
男女適不適合在一起, 味道合不合佔了一個重要的因素
向我們公司有男主管未婚, 錢不少, 但他的體味不適合我,
(不是說有狐臭 別誤會), 就是不是我的味道

但是我家小比身上好香喔~~ㄎㄎ
居然夏天出去一整天他身上都可以香香的  也不是香水味
(這傢伙只有剛在一起的時候會噴香水.....)
到底是偷噴什麼都不告訴我, 留我一個孤單跟汗臭作戰


昨天有個人趁騎車的時候問我, 
有沒有他要改進的地方, 趁機來個大體檢就是了

當然我一貫地回答是:你自己覺得哩.... (內自省嘛~)
厚臉皮的傢伙說:沒有啊!!    (=..=)
所以是故意問然後希望我說沒有嗎....
(呿)

為了不要走路回家, 我只好食指中指交叉說沒有  


兩年了耶,
兩人相處最大的差別(對我來說)
是在某人都可以聽出我言語之間的"暗喻"
(好吧  絕大多數是假裝冷靜之下的不爽)
 
這對我來說不知是好是壞,
好的是馬上就可以爆炸, 不用歹戲拖棚
(因為最後還是會說出口, 不過以前會悶燒一陣子再爆炸  (氣炸鍋?))
壞的是我的本性都被他發現了以後我要拿什麼在社會上混
這個傢伙只要一裝乖 我就乖了  
這真不是個好現象  
 
 
 
 
 


另一個差別是, 
剛交往的時候擁抱會心跳加速 (臉紅不紅我自己看不到不知道)
現在抱抱覺得好溫暖,
不過相同的是一抱抱就不想放手
(我有愛抱抱症  哈)

還有還有
這個傢伙現在會學我先打預防針
昨天居然在聊天的時候, 預知我要碎唸他
就直接哀怨的說, "我覺得我這樣好像很糟糕"....
這樣我到底是要安慰他還是再推他一把
(最後還是推了  哈哈 反正他提了 不唸白不唸 
 只是這傢伙現在會大辣辣說我很囉唆  (飛踢)) 

  
 

anyway 
祝我們兩周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