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些人會覺得自己的上司沒什麼了不起,
憑什麼指揮自己, 或是憑什麼可以坐高位拿高薪,
但是我總覺得我的同事都超強我好弱....

老闆不用說, 厲害人人都知道
總經理不用說, 咱們家的產品都靠他的idea 簡直是生技界的Steve Jobs
營運長不用說, 根本就是衝著咱們老闆及總經理的名號而來, 不然一般公司還請不到他
研發部同仁不是博士就是碩士, 不過非我領域不予盲目地崇拜 哈
財務會計人事行政部主管, 超級會錢滾錢, 有傳授我幾招, 不過我沒錢可以滾   
 
 

法務部同仁, 厚厚一大疊天書可以馬上看完摘要, 他的業務也可以在短短一小時內處理完

我好慚愧  嗚...

(可是還是很懶得進修 哈) 


我有一些很厲害的同事  但是我同事有個很虛的同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