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在新聞裡面看到創意自iPhone的月餅及鳳梨酥
今天就收到了~ 耶

取名叫做 iFong的土鳳梨酥 及 iYou的小柚餅
外觀好可愛喔~~~ (我還真希望是真的iPhone 跟iPad 哈)






連圖示都做得超像
大盒的iPad是小柚餅  一盒八個不負擔
小盒的iPhone是土鳳梨酥, 一盒六個也是剛剛好

鳳梨酥的圖示好像變型金剛喔  哈  這樣叫人怎麼捨得吃~~



iPad上把產品特色都標出來了, 
好可愛



 

 小柚餅的包裝也好可愛, 我最愛這種小粽子型的包裝袋
食品不會黏在包裝上, 打開又有小時候開玩具的驚喜  ㄎㄎ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
兩樣的熱量都不高  (是因為體積小嗎...)

鳳梨酥一個145.1K, 小柚餅一個115.9


哈哈 我剛剛才注意到iPad的背後說明事項好可愛 
我只搶到小柚餅, 不太甜, 有淡淡柚子皮的味道
皮很薄, 餡挺多
不過我不愛這個味道 
我同事跟G都說好吃啦  哈

 
中秋胖餅第二波~
雖然看起來沒這麼漂亮
但事實上挺好吃喔
伊甸基金會的月餅, 裡面有三種月餅及烏龍茶一罐 (好解膩啊




 
另一個是老闆大人送我的
實用的米!!! 





 
 今天老闆大人又送一盒月餅& 文旦
X的哩, 一大盒月餅居然只有六個!!!!!  下次可以折現嗎?  



再來一個, 9/26收到的
天仁茗茶居然也出月餅了!
 
每個口味都含茶  看起來好好吃~~~

 

 


天啊~
又有月餅  不過是我超喜歡的奶油酥餅 哇哈哈
 
謝謝親愛的w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