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沒有新鮮事,
我跟臭比暫時還沒架可吵
來發表得獎感言好了

7月閒閒在fb玩了真心畫大冒險, 原本只是想說無聊玩玩, 沒想到8月初我就接到通知...... 

 



我中獎了?!!!!
我連發票200都不會中, 居然中了陽光黃金奇異果一箱  (喔耶~~!!!)
好玩的是, 我是最後一名得獎者

一定是最近我不知道在那裡有踩到狗便便, 老天爺給我的獎勵

雖然說這個禮物因為太夯, 全台缺貨 我到8月底才收到
不過收到的那刻我爹我娘還一起打電話來歡聲鼓舞, 
可見我家有多興奮了!!

先說, 一箱陽光黃金奇異果32顆, 我就獨吞了大概有1/2.......哈
再說, 有個人知道我中獎, 恭喜我之餘, 
就先預訂了"處理過"的奇異果一顆嘗鮮.....



不過因為那段時間有謠言說奇異果可以減肥,
我可是大吃綠奇異果&黃金奇異果吃了好陣子,
總算有其他新口味可以試試
  

先說說奇異果的好處,
除了價格好賺(?)之外

熱量很低, 吃幾顆都不怕胖
營養價值高 (最近它一直上新聞)
最好是連皮吃喔, 皮比較營養, 而且老實說, 連皮吃對腸道很好,
吃了之後整個會很順暢...

要連皮吃的方法哩, 就是要趁新鮮趁它還沒心軟的時候, 綠皮用菜瓜布刷毛,
其他兩款洗洗就可以吃囉 (^^b)

味道方面,
我喜歡微酸, 所以綠色奇異果經濟實惠又酸V啊酸V~
黃金奇異果果香味重, 吃幾顆好吃, 吃多了(6顆以上)有點膩
陽光黃金奇異果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但是甜度更高,
螞蟻一族應該很愛, 

不過黃金奇異果跟陽光黃金果的皮比較厚, 尤其陽光奇異果大概是因為要防曬
皮超有嚼勁的..放軟之後想要連皮吞的難度好高 
 


糟  我不知道要怎麼收尾了
......

總之, 在我家銷路最好的是.....
葡萄跟水蜜桃(?)

哈   奇異果只有我在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