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看到一篇文章, 開心地介紹自己去溶脂.....
是沒錯啦, 去整形真的是最快的方式, 
只要花一筆錢, 一滴汗都不用流, 只需要躺在床上任醫生"宰割", 出來就是個全新的自己
感覺好容易好可怕

可是那些國外名模們, 各個健美身材都是靠飲食+運動換來的喔.....

要是男朋友/老公喜歡軟Q的觸覺, 那女生可就有福了, 可以輕輕鬆鬆過日子, 想吃什麼吃什麼, 
前提是自己也要喜歡自己的樣子
假如男朋友/老公/自己喜歡軟中帶硬的觸覺 (唉呦威  好像有點18禁的fu)
那來參考一下 熱心新陳代謝暨內分泌科醫生給我的建議吧~


我以前的飲食習慣是, 早餐隨便吃, 愛吃什麼吃什麼, 愛吃多飽吃多飽
午餐不餓隨便吃, 只是水果, 只喝麥片都好, 不吃也可以
下午茶吃點點心, 餅乾巧克力不能吃太多
晚餐不可碰澱粉, 青菜蔬果吃到飽
每天晚上要運動1小時左右

結論是:體型結實、體重增加一點、有點肌肉

醫生很細心, 給了一堆建議濃縮如下囉:
三餐盡量飲食均衡, 青菜 蛋白質 澱粉都要攝取
另外, 兩餐之間盡量不要間隔太久, 中間可以吃點點心
依每人體型去做調整

也就是說:我曾經早上只吃花生醬吐司吃到飽, 醫生沒說我吃的量多少有何影響, 
不過提到, 碳水化合物過多, 油脂過多(花生), 缺蛋白質, 缺蔬菜
以此類推

另外, 運動完建議2小時內喝100cc 豆漿or 牛奶or 運動飲料, 或自製適合自己的飲料
人工食品一週建議吃一次(零食點心豆腐乳等都算, 很難 >.< ) 


我只造著做不到一週, 
目前結論是:體型結實、有肌肉、體重下降囉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http://www.vogue.com.tw/beauty/scents_body/content-408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