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懶得寫喔.....
我暫時抽掉我的懶筋了


先來寫一個我覺得有趣的傢伙,
性別:男
身高:大約~~~165~170CM
婚姻狀況:未婚
年齡:大概~~40吧 好像
學歷:博士
個性:害羞內向
身材:略圓
(有沒有人想認識他~~他是唯一我覺得新同事裡面個性算可愛的喔)

我要來造福一下我的好朋友
話說, 我在以下的留言提到有一個特優品

他未婚
未婚
未婚
未婚..........
但是不確定有沒有主喔...
有興趣的姊妹們快來跟我報名


先賣他一下
年齡:35歲以內(詳細幾年次我懶得查了)

身高:180
體型:壯(不胖也不瘦)
長相:有一點點落腮鬍, 臉為長型(怎麼跟我們家小比有點像), 眼睛睫毛很濃密很長, 有點像混血
個性:天曉得, 我跟他不太熟, 哈哈...
好像在國外待了很多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