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好:我有一個神經敏感、膽小、孩子氣、沒自信、悲觀、有時候是笨蛋、太過老實、不會說話、愛正妹(覺得我不漂亮)的男朋友  (持續更新中)

我的男朋友有一個愛耍任性、愛翻舊帳、愛問為什麼、愛生氣、過胖、不漂亮(為什麼我很多同事&朋友都覺得我漂亮? 難道他們都是在安慰我?)、自以為是、愛批評他(如上)、坐沒坐相的女朋友 (also 更新中)

老娘就是不爽有人跟我出去還一直重複看&讚嘆另外一個女生是正妹還叫我幫他偷拍人家啦

有圖有真相 喜歡人家 去追啊!




今天心情不錯:
我的男朋友神經敏感,所以每次我不開心的時候他都會知道,也會在每個月不舒服的時候幫我準備黑糖+山藥茶
我的男朋友膽小,但是危險的時候他會保護我(還沒發生過危險就是了, 希望永遠不要發生)
我的男捧游孩子氣,所以他會為了我扮兔子(哈哈哈, 好委屈的兔子)


我的男捧游沒自信&悲觀,這點跟我的超級好朋友G很像,所以~~ 他們對人都很好、很溫柔、永遠不會跩個二五八萬的欠扁
我的男朋友有時候是笨蛋、太過老實、不會說話,所以我都可以相信他說的(不過他最近學聰明了,懂得順著我的毛摸..)
我的臭男友愛正妹(覺得我不漂亮),那....我努力變漂亮好了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