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好更新的...

偶來囉~ 不然星期天跟女朋友見面怕被追打....

我下午已經打過一次勒 只不過不小心被我關掉又沒存檔 =.=

跳到新環境, 以"最近"來說還可以, 至少我比以前早很多下班...

我之前工作三年, 名義上, 上班時間8:00 下班時間是17:00, 實際上上班時間8:00 下班時間21:00
現在好多啦~ 我8:30上班, "體會過"5:30下班的美好(所以現在好不想加班喔...好喜歡下班還是天亮的時候...)
大老闆變得好好笑, 新老闆更好笑, 有多了很多好玩的同仁,

這些都以前大大的不同, 上班事情變得繁雜, 但是比較有趣, 不像以前壓力大, 整天回家只有抱怨&草人插針 哈哈
現在回家就會跟我家娘說我老闆的趣事, 醬子不是很有趣嗎


我以前曾經想過, 第一份工作應該找小公司, 慢慢磨練, 把所有基礎都學會再慢慢跳到大公司, 沒想到一開始就進了這麼間大公司, 反而現在才從小公司重新學起繁雜的事,
好啦~ 就某方面來說, 也可以啦~
來分享一些最近大老闆& 新老闆的笑話


**其一:大老闆某天中午午餐時候跟我說, Vera, 你中午吃什麼
(大老闆都在辦公室吃我隨便幫他買的便當, 簡單來說 我買什麼 他吃什麼)
剛好那天我跟他買一樣的餐盒(那週的其他天我都因為早餐吃太飽, 就忽略中餐&晚餐), 所以我當然跟他說, 我跟您吃一樣的阿~
大老闆:很好, 最近我有點胖了, 所以你吃什麼我就跟著你吃
V:我都幫您買素食&很清淡的耶
大老闆:這樣很好, 量不要太多, 我只有不吃辣
V: 有有有 我都請他們裝少一點(這是真的, 我老闆吃不多, 省得浪費)

大老闆很高興得進去乖乖吃飯

我心裡OS:那會不會哪天老闆出來跟我說, V, 我的午餐呢? V: 老闆, 我今天喝水, 您的午餐在杯子裡...(跟我一樣喝水吧~)
心裡很想試試看, 但勇氣要累積到下輩子才有可能說出口



**其二:
老闆今天打來交代完事情後跟我說:奇怪 妳怎麼了 怎麼聲音聽起來怪怪的
V:沒有啊
老闆:是因為寂寞嗎?
V::哈哈 不會啊(os: (0.0!!!) 會不會被有心人誤會性騷擾啊 老闆你整個對我沒戒心了是吧 現在是因為很想睡啦....可以下班了嗎...)
註:老闆自從跟我一起搬離深宮內院之後,在之前另一間辦公室的時光,
一星期8天64小時有60小時都是我一個人關在一間辦公室裡面,
所以我老闆常常關心&請其他人多來看看我 大概怕我得自閉症吧 哈哈
現在搬到新辦公室,雖然同事多很多,
但是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我跟他們的相處時間也不多,
人家連中午吃飯都只能在辦公室裡待命,其他人都揪揪去餐廳吃
....唉 所以真的不是性騷擾喔 哈哈哈 不過聽到我有傻眼0.5秒就是了...

新老闆最近沒笑話, 改天再說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