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天上一朵雲要嫁到那個隨時隨地就鞭你屁股的Singapore
她原本在大頭室的業務在還沒找到人頂替之前
就暫時由三個人分攤
當然
會寫這篇抱怨文
就表示我是其中之一......

其實我是很高興能去大頭室代班
前提是水裡一隻魚的心情要OK
不然我就是去當炮灰的.....
舉個例來說說吧
忘記是昨天還是前天(最近記憶力非常不佳...莫非是癡呆症提前來找我?!)
我送文到大頭室給院大頭
要去拿回來的時候
魚就跟我說
"Vera 你這個文接下來的流程 要去問清楚接下來要處理的人是誰 不然文不見了要去找誰要 這又是補件 blablabla..."
老實說...我那公文 上面已經寫明了流程 我只是照抄 也被碎碎念
雖然她講的有道理 But我也沒錯就是

所以 我一點都不希望再碰到一隻心情不佳 橫衝直撞的魚....

~~~回到正題~~~~
昨天被公公叫去
除了跟我說到要去代班的事
還說~ "我們正在面試找人了啦 只是先跟你說一聲啦 說不定也不會用到你啦 只是你看到大家忙不過來就要來幫忙一下啦 反正你們部門還有F可以幫忙啊"
........
很好
所以~
跑龍套V出現了
大頭室沒空 我就要出現
還要穿的很都市上班族地出現!(連我穿著都要嫌屁啊 我已經穿的很正式了好嗎 我老闆都沒嫌過我耶 &^%%$#&*^)
重點是
我只是個短期打零工(就是被當成雞肋的感覺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唉....
反正~
我是個說經歷沒經歷
說學歷沒學歷(沒相關學歷)的小羊
給你宰囉
愛怎麼宰就怎麼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