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小薇子不是很相信身材跟工作是劃上等號的
雖然 經常看電視&聽人家說
"腫"的人不容易找到好工作
而且電視也常常播"腫"的女生其實是受歧視的....
不過
小薇子一直相信
能力&個性比什麼都重要
這點即使在找工作頻頻受挫
小薇子也堅信 一定是我經驗不足 人家才不用我......

昨天 天上一朵雲躲到咱家這裡喘口氣兼吃午餐
聊啊聊
就說到
咱們院大頭偏好很有能力的紙片人
錯錯錯 我應該降子說
紙片人又很耐操
意思差不多 可是順序不同
因為 重要性是
人>能力>耐操

所以
到現在
小薇子才有被打擊到的感覺.....
原來我一直很尊敬的大頭
他也是男人.......(原來 外表才是重點....)...
唉.....



嗚嗚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深刻的體驗到.....
原來現實社會真的是這樣啊.....
難怪大家都喜歡白雪公主
不喜歡醜小鴨
要等到醜小鴨變天鵝的時候
才會被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