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2個月前開始在大頭室從事著"專門跑龍套"代班人員一枚
有事沒事
大事小事
只要魚跟雲有事
我就沒辦法閒閒沒事
就變成我要去"坐鎮"大頭室
當個跑跑腿的小尖兵

所以這次 很大條的是雲他要被派去那個會鞭人屁股的新加坡
很小條的我就要去大頭室當個名為助理實為女傭的胖門面

不才小生我 昨兒個被很有才的雲跟魚碎碎唸了一個多小時
講了一些大頭室的"基本概念"
我才覺得
原來我之前去代班的日子有多好過
哈哈
簡直像去度假
雖然是行程很滿的度假
不過
相較之下
我以後的日子真的難過了....
嗚嗚

因為她們說
雖然帥大頭很帥
可是
帥大頭脾氣不好....只要發生一點小事(跟老婆搶被子搶輸啦~ 跟小孩搶早餐搶輸啦~~~)
就會面臭地來上班......

那....
我可不可以開市第一天
就去跟帥大頭說....
我是草莓族喔~~
不可打不可罵不可開除不可扣薪瞎咪都不可啦~

還有還有
人家小草莓的工時是8個小時耶
那你每天都叫我待9個小時
是每天都要算我加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