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大家都知道的
來英國 花了一年
是為了錢
一切都是為了將來的錢途
不是前途
是錢途!!

不要再問我
出國瘦了幾公斤
我出來不是為了減肥

不要再問
交到男朋友沒
我出來不是為了相親
這麼急著嫁 當初就會把這筆錢花在瘦身減肥新娘課程上

不要再問我
英文有沒有變好
出來一年
英文沒變好
一方面是自己的問題
一方面是關你屁事

謝謝大家關心 我很開心
但是
目前 論文快把我打死之際
請“不要“再問我一些不跟學業相關的東西
謝謝!


躁鬱暴走中 會持續到下星期報告交完 謝謝
你他X的垃圾信不要再寄給我了 有完沒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