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
星情
或許我永遠也不會成恒星
充其量只是繞著恒星的行星
亦或是稍縱既逝的流星
......"(Grace, 2007)




...... 要是我
我會想當行星
但是 久了會膩
恆星太辛苦
在眾所矚目之下活著太累
一言一行 都要小心謹慎
我寧願自己一個人 活的開心
偶而幻想一下身為恆星就好
流星阿
活著精彩
但是生命太短
誰知道下一秒不會有更好的事情發生?
所以當地球很好阿
崇拜著太陽
卻也有月亮在默默支持
偶而 也可以見證流星 或是星星群的燦爛


我家娘總說我太惰
其實
我真的是
胸無大志 對我來說太嚴重
可是 我還真的不想當個大總裁或是領導之類的人
不是沒機會
不過 以前林林總總加起來的經驗告訴我
當個“手下“ 吃的好 睡得好 只要follow 應該做好的事 就可以輕輕鬆鬆
當個leader 除了分配指示 還要創新 解決問題 開創 管人.....
總而言之
一個領導者要花的心思 比下屬要多個幾十倍吧
一個人能花的錢有限
時間也有限
為什麼不開開心心的活著 做自己想做的事 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偏偏要把時間花在工作上? 過勞死的人真的愈來愈多阿
就算不到過勞死的地步 為了工作 犧牲其他的東西不是很笨嘛?
人生就這麼一次 能自由自在不受拘束 不論生理或心裡 或金錢
不是很好嘛??


So, I don't need to be the first or the top one,
I just want to get it thr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