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上次去剪頭毛
原本在家裡就打定主意
只要修 不要剪短
可是為什麼一覺醒來
發現地上的頭髮這麼多?!
我是被催眠了嗎?!

每次已經想好說 要留長~~留長~~~
可是當設計師ㄧ問"你要剪什麼樣的髮型"
我的一定答案是"幫我剪一個適合我的" or"修一修 剪個型出來就好"
可是當設計師再問"那~長度不變嗎"
我就會鬼上身的跟他說 "隨便你~ 不要剪太短就好"......我果然很容易被附身...嗚嗚
人家要留長啦.....


還有啊~
每次要去買不健康的700CC飲料(這跟人家賣199吃到飽又什麼差別?? 700CC也是種喝到超飽 價錢不變的東西啊 嗯嗯~ 立法院若是要禁199吃到飽 別忘了這個也要禁一下)
都一定會跟人家說不加冰(=去冰啦)
現在是想到說~ 恩~ 不要喝太冰的
以前是想到說 靠...一杯飲料加了半杯冰 那還算是飲料嗎 我喝冰水就好啦
哈哈哈 就是種貪小便宜的心理啦~ 總覺得去冰之後 我可以喝到比較多的"飲料"

不過啊~死愛面子的個性也真討人厭
要是店員跟我說 去冰量會比較少喔
除了心裡會暗罵說~ 靠!!!
不過嘴裡會跟他笑笑的說 "沒關係".....
因為雖然心裡很想
但是我沒臉跟他說... "那~不要去冰好了"



就是一個愛貪小便宜不成又死愛面子的爛個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