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的面試 好膩!!!!
待在家裡 好膩!!!!
看電視 好膩!!!!

現在的我
除了每星期二到三次的面試之外
就是我家老弟的專屬司機
還有我家娘的垃圾桶

接不完的人
跑不完的台北
跟聽不玩的抱怨

面試也就算了
看到那些一起面試的人隨性的打扮
就覺得穿著套裝的自己好像笨蛋
但是又礙於自己要求“正式“的笨觀念
每每上台北 就要綁手綁腳的坐一個半鐘頭的車 再加上迷不知道多久的路到達面試所在
哎哎哎~~ 為啥新竹的公司不找我阿~~新竹為啥這麼少工作阿~~~天阿~~

昨天也是到台北面試加口試考的我痲痹外加面部神經失調
幸好 跟Corrine的約會讓我回復了不少
有跟Corrine聊過天的都應該知道
他就是能把一件無聊的是說成無敵好笑 哈哈
害我娘得快要半夜十二點到火車站接我這個不孝女
因為 我九點半還在台北依依不捨 哈哈
直到餐廳播出“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 因為我們在百貨公司內的餐廳吃
外加我娘的手機催促
我們才分手

不說了 我的工作來了
接我弟去!

哎~工作快要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