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雖然我有積極在運動,

但是還俗之後, 外加上最近幾天好怠惰又狂吃, 
整個人大發福耶!!!
可惡

最明顯的地方是我的肥肚肚
連我男友都愛上這種手感, 有事沒事就捏它一下
他捏起來挺軟Q,
我怎麼能容許這種擠出來的軟Q又出現在我身上啊!!!
  


自己激勵自己很不夠力, 只會自己欺騙自己
(安慰自己, 看不出來啦~~ 有運動肚子不大不大)
真的是....

所以今天出動了幾個好朋友(盟友?)
請他們刺激我一下
(之前跟另一批盟友激勵的方式是, 參加一個同學的婚宴, 那個同學大學畢業後跟現在比有非常明顯的發福,
我們就很壞的說, 不減肥, 就會跟他一樣變胖新娘...(我們好壞!!!) 因為那時候盟友們都要準備結婚了所以很有效  哈)


盟友之一麻G....
麻G跟我說要找比我瘦的激勵我...

盟友之二 我家爹,
我爹只說, 他養了一隻豬豬, 我把他的飯都搶去吃, 讓他餓肚子

盟友之三 我家小比
他說:我怎麼捨得罵你嘛.....
................................................... ........................

以上, 一點戰鬥力都沒有
所以我只好請出嘴超毒的Gary出馬了....

在沒有利害關係之下, 這方面他可是很好用的  哈哈

第一句, 他只跟我說:他沒瘦過..
(我不是叫你安慰我, 是刺激我好嗎?! 我甚至還允許他說 小比前女友比我瘦身材比我好這種話耶,
不過某人沒膽  哈哈)


後來他用另一個朋友(超瘦, 超美)來刺激我,
無感     因為我認識那個女生很久了...
所以Gary說..那你胖死算了





 
X的!!!!!
我一定會瘦!!!!!!!

 


有沒有可以再刺激我一下啊.....愈毒愈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