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剛剛回去翻我以前的文章,
我從今年至少5月多就開始運動了耶~
好股力喔我

通常3分鐘熱度, 居然這次已經實施了半年了耶~ 
不過這也是因為我的目標一直沒達到   可惡 
我不期望瘦到40幾公斤,
但是好想要有腹肌& 肚子線喔~


(照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1247488664090&set=pb.79775744089.-2207520000.1353634357&type=3&theater)


看看人家Victoria's Secret 的model多美麗的肚子啊~~~ 跟台灣一般瘦不拉機的內衣model差好多


我之前一直有胃突的圓肚肚, 在開始運動之後,
即使偷懶一個星期不運動, 也不會再突回來囉~ 

 而現在雖然因為冬天的關係, 開始儲存脂肪大吃大喝(為了過冬嗎??)
胃也不會圓滾滾耶~~ 耶(不過腹部就很難說了  =.=)
最近開始跟的"比基尼操" (我就是為了要有肚子線啊!!!)
一天30分鐘左右, 做完之後汗流浹背
很有成就感,
 



(我姊說我汗流成這樣很噁心, 可是我覺得很酷耶!) 

肚子線還沒出來,

大腿跟臀部肌肉開始發達緊實
我今天發現, 居然從扁屁屁變成(有點)翹的屁屁了
(雖然大腿似乎有變粗一點的趨勢....)

 不過臀部真的很難練耶!!
有現在的一點點成果真的要歡呼了~喔耶
   



 (這張沒有偷穿高跟鞋喔~ 話說穿了高跟鞋感覺臀部真的會比較翹一點) 



對我來說, 運動減肥跟節食減肥 (只節食不運動) 的差別....(兩種我都試過了 哈)
節食減肥超容易復胖的, 而且多吃一點罪惡感就很重, 重點是不容易維持(對我這種愛吃鬼來說啦~)
而且很容易有瓶頸, 總不可能到絕食的地步吧

重點是, 胸部很容易消風......因為胸部是脂肪啊~ 兩邊一起消也就算了
變成一大一小多啊砸 (我有認識一個朋友就是這樣喔  光靠減肥藥+小鳥胃減肥, 兩邊胸部size差了兩號....)

而就目前我運動減肥, 要是某天不小心變成大食怪也不用太擔心,
身形不會差太多(體重是一定會變重啦, 畢竟你吃進去多少就在體內有多少啊~)
胸部沒消風 (反而還長大了一些哩...)
屁屁變翹了 (耶~~~~~)
穿緊身的褲子也比較不會擠出軟Q的肉肉
偶而還可以玩玩卜派的遊戲  (哈  我常玩耶)
  
 



房間太亂我只好辛苦地去背 >.<  手上的手機是小比送我的 耶~ (順便炫耀一下))

 
加油加油
我想我離奶澎腰塑卡噌頂叩叩  只差一點點了...
(自我感覺超良好的啊~ 哈)


快給我練成馬甲線吧~! 

-----11/28更新------
 
耶~
經過11/27 艱難又可怕又持續的比基尼操最終回,
我的腹肌終於浮出油膩膩的肚皮了~!!!!  而且我連腿肌都浮出來了! 酷

雖然只是曇花一現, 喝個豆漿就沉進去了

但還是個令人振奮的現象啊!!!!

接下來馬甲線就離我不遠了! (握拳!)
 
另外另外, 翹屁屁也離我愈來愈近了,
本來以為是牛仔褲版型的關係, 結果今天穿一般般的制服褲都還維持著翹屁屁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