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可怕的三十門檻要到了

 
我要來訂個30歲以前要做到的目標!! 
 
我不會向陳意涵一樣抓個陌生人來親親 (要是有愛滋怎麼辦?!!! 連感冒病菌我也不想要啊~), 但是盡量跟小比親親  哈哈
 

1. 一個星期看一本書, 一個月看四本,
畢業之後除了漫畫小說之外, 就很少再碰(有益的)書了, 所以, 為了增加氣質、增加知識、增加國文英文能力... 我還是來乖乖看點書好了
當然, 指的不是漫畫也不是小說  
目標, 把公司(我老闆) 所有的書都看完 (不用花錢 哈哈)

 2. 恩...一個月至少跟家人離家出走一次 
 
     去哪都好, 離開家就算離家出走 哈 

 3. 出國玩一趟

4. 練出馬甲線 (然後拍照放上網站炫耀)


5. 瘦到50公斤 (一堆人比我瘦, 這沒什麼好炫耀)

6. 努力賺錢 努力存錢, 努力不要太愛花錢 (這好像一直在做)

7. 要是沒結婚, 就去拍紀念30沙龍照  (哈哈) 

8. 盡量eat clean 

9. 整理衣櫃 整理房間, 狠心把不需要的東西丟掉or 回收or 送人!
 

 
30歲存到一桶金是不可能的了.... 
30歲有個baby也不可能的了.......(是也沒在想啦, 逼我姊生還比較快)

加油!!!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