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假計畫:
1. 帶父母出去走走
2. 把房間收好
3. 把房間油漆好
4. 不要大吃特吃導致胖......
5. 維持運動
6. 高中同學會
7. 努力完成我的心志大挑戰
8. 情人節
9. 跟小比出去玩
 
驗收:
1. done 
2. DONE!!! 我房間變超大  超厲害的我, 收完房間也突然發現自己怎麼有這麼多東西都還沒用過....摸蛤兼洗褲, 收完房間清光垃圾, 又找到一堆很好搭配的衣服, 全新的保養品....=.=    也是好事啦
3......跳過
4. 今年因為有些原因, 在老家只待了2天, 沒機會大吃大喝
5. done!
6. done!
7. 除了eat clean之外, 其他幾乎都做到了!!
8. 在吃吃喝喝大笑之中過完了情人節
9. 有!!!
 
  

 
年假就這樣悄悄地結束了, 
原本計畫好要去宜蘭, 台中, 金山玩, 
結果...........我只去了苗栗, 因為在fb許願兼抱怨, 終於有人在年假最後一天帶我去玩
應該是大家都在家裡做收心操, 苗栗的薰衣草森林人好少, 光在門口我們就拍了一大堆照片, 耗了5分鐘都沒人打擾
可見人真的不太多  哈

遇水則發,
咱們家初二因故水管爆水, 幸好有人超好的水電行老闆中午吃完飯就來幫忙, 自來水公司也是下午就派人來幫忙,
雖然最後結果還需要第三者:我姊夫, 來大功告成,
不過想想, 年初二發生事情, 本來應該是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 不過居然水電行老闆在老婆家吃午餐還肯臨時來幫忙,
自來水公司本來也有點推託, 希望能年假後再來, 不過仍舊下午2點多就跑來
咱們家真的運氣很好  對吧,
遇水則發, 我們今年一定會大發!!!

因為家裡水管接二連三出問題(其實是只出了一個問題, 但是發現姊夫這個長才後, 乾脆請他把家裡所有有問題的水管都弄好!!), 往年年假整個耗在外婆家, 大吃大喝大嗑零食, 還要發一堆紅包,
今年就只有去兩次外婆家, 除了減少大吃大喝, 連紅包都省了!! 耶!

在家無聊, 沒運動全身怪怪, 所以就保持運動了

連在高中同學會中午大吃吃到飽快吐, 下午續攤繼續大吃大喝下午茶都沒胖, 反倒連去外婆家累積的體重都瘦回來
我實在太幸運了!!

今年情人節雖然計畫趕不上變化沒到外縣市七頭, 但是之前每個星期都去七頭, 這星期沒去也還好
主要是跟小比一起過, 可以塞乃塞乃就好囉, 
還看了爆笑片 David Loman (有個小朋友吵著要看第二次, 所以凹我陪他去, 結果看到睡著 =.=)


以上

啊~ 還有, 帶老爹老娘去彰化訪友, 雖然開一天車很累, 陪笑一整天有點無聊
不過他們開心滿足就好
 
報告完畢



(這張照片好好笑, 有人一直在當低頭族跟朋友炫耀在七頭, 被我ㄘㄟ)


 
來個正常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