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風不起浪,
之前的兩性兼抱怨男友專欄因為最近沒新進展而延宕
又因為我還在努力我的心志大挑戰, 雖然已經過了挑戰天數
但還是希望好習慣可以努力下去
所以, 秉持著平淡生活最幸福的信念.
我還是不要興風作浪好了  
哈哈


說到年假, 我總覺得我的年假一直放到上週結束...
老闆出國讓我上週好清閒
一整個有種在公司度假又有錢拿的fu
good

來檢討一下最近的生活.
就是"吃"!
為什麼我直到年假過完了才在大吃哩..
害我最近胖了不少   可惡啊~
都是那些送禮來我家的人害的  可惡
害我吃了一堆應該不能吃的零食 

----------------------------------------------------------------------------------------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

寫說男朋友到底要不要包紅包給女朋友
發文者是一個男的, 說他女朋友最近失業, 女朋友的朋友都叫他包個紅包補貼人家一下
不過我嚴重懷疑那是那個女朋友請她朋友去遊說的  哈

在咱們家, 我家老爹每年都會包紅包給我家娘, 
不過我剛剛問了我家姊跟同事,
同事說:沒有, 
她曾經跟她老公要, 她老公說為啥要給  (=.= 還真直接)
我姊也說沒有

我們家小比倒是連續給了我兩年,
不過今年被我偷偷套出來說, 他以為我也會回包給他
就跟聖誕禮物  情人節禮物之類的一樣

這種壞習慣不要讓他養成比較好  哈哈
他包給我就好  我可以不用包給他  耶~!! 

 
--------------------------------------------------------------------------
工作方面,
因為老闆年假後接著就出差
所以我在年假倒數第二天被抓來加班.
在家裡閒閒沒事,
來做做事也好,
本來想抓我家小比來陪班
可惜他有事  哀哀

辛苦我家老闆年假都在趕工, 出國了除了時差沒克服, 連在台灣的工作也不能放下,

美國台灣時差弄一弄, 一天等於工作24小時 (美國晚上=台灣白天, 晚上要跟台灣連線& 因為時差睡不著, 白天要參加美國的會)
可憐
他昨天還跟我說, 跟我通電話都要用站的, 否則一坐下就會睡著 
 
 
 

好吧  回來之後對他好一點好了! (握拳)

---------------------------------------------------------------------------
 
剛剛回顧了一下我的三十計畫
目前已經完成了大半數耶!!  耶
原本以為最難達成的"出國"也在規劃中啦~~~
 
我要出國玩啦~~~~~~!!!!耶
自從英國回來之後, 只去了廈門, 
終於要挖我淺淺的聚寶盆出國玩了!! 喔耶~!!!
當然也是自由行啦~!! 
詳情等回來再分享囉~ 

gogo
還有很多還沒完成
還有七個月!!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