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真可愛 
我的生活真美滿

原本我還不知道小確性是什麼意思,
直到有人祝我生日快樂的用詞是希望我每天都有小確幸才去查了一下
原來是小幸福的意思

其實細細體會,
我每天都有小確幸
最小的小確幸是 我只要每天有排便就很可以開心一天了 
(這對於現代女生好像很困擾  嗚)

另外, 每天跟我爹娘鬥鬥嘴也很開心, 
踹踹我弟的屁股也很開心 (假如我成功逃跑的話)
每天運動完爆汗拍我的腹肌照也很開心, 
洗完澡跟我的小比塞乃塞乃也很開心

跟小比約會的時候被他偷親很幸福很開心
擁抱的時候當然也很開心
看他笑得開心我也很開心
故意耍白癡逗他笑也很開心
(有時候我很認真, 可是他卻以為我在耍白癡.....=.=")

最近想到要跟G去度蜜月就很開心
之前看到一篇文章寫說人生最幸福的15件事, 其中之一就是有朋友願意請假陪伴你出遊
(看到沒 ~ G 我真的很幸福耶~!!!! 所以我在準備任何旅行的資料都很開心)

想到要帶什麼伴手禮回來給爹娘, 給同事(順便炫耀), 給小比就很開心(即使我會大失血....>.<)

每天工作能夠順利完成,
不論難不難, 需要做多少準備動作都很開心,
老闆稱讚我, 謝謝我, 我就很開心 (這點是不是很白癡...)
老闆出國前我需要拼命加班, 但是看他在國外順利進行, 回來記得帶禮物給我
我就很開心

雖然辦公室只有我一個女生沒有相近年齡的同伴, 
但是每天跟這些前輩在一起聽點人生經驗也很開心, (有問必答真好!)

 
計畫什麼都會達成, 大開心
 
哎呀呀   人生哪來得不順利  哪一點值得悲觀勒
看看我不是每天都很開心嗎~


開心過一天   不開心也過一天, 
希望我身邊的親愛的都能每天開開心心, 順順利利 (阿彌陀佛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